遇到這種老闆娘真的是太幸運啦~ 這是我們年輕的老闆娘我們都叫他﹝大姊﹞這是我遇到最沒架子的老闆娘了吧!她跟我和晚班的美眉相處得非常的融洽,也經常跑來跟我們聊天打屁,所以6點下班的我都會在哪裡聊天聊到快8點才回家,也因為這樣常常被老面膜公小唸了一下說我都不回家,還被他懷疑說我趴趴走勒最好笑的是過年後第一天上班的我,一到店裡打開我的抽屜時赫然發現壹週刊&一包零食裡面有一張字條寫著..............知道你上班會無聊這是幫你準備的......大姊留!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窩心其seo實我們三個有什ㄇ好吃的都會為對方準備然後一起分享!尤其是大姐吃到什ㄇ好吃的都會為我們倆準備一份還記得聖誕夜大姊還買了我們大家最愛的[麻辣火鍋]來慰勞我們,我們一邊顧店一邊嗑著麻辣火鍋還喝紅酒呢?2/14情人節也讓我們兩個放假然後自己來關鍵字廣告顧店,而且還準備了巧克力送給我們兩個勒[真的是太窩心了]這是他送的愛~的巧克力&還有這個加料送的[KY潤滑劑]真是讓我非常的傻眼說不過還是很謝謝她的好意啦 這是我們晚班的美眉~~ 人超級隨和跟我們相處得很好每天都跟他聊天聊到不想下班 聊天聊關鍵字行銷地聊八卦外加聊情色說反正什ㄇ都能聊啦~ 希望他3月底的考試能順利{凍選]當老師囉 這個超級可愛的美眉是我們家大姊的姪女 我只能說人一輩子工作能遇到這ㄇ一個超級好的[頭家]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希望這個緣分能好好保留畢竟真的覺得{能認識你們系統傢俱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75tpvu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